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日本伊藤忠丸红总公司向攀钢捐赠救灾物资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5

  6月4日上午,日本伊藤忠丸红总公司执行董事兼中国总代表沼田滋来到成都攀钢金贸大厦,对攀钢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代表日本伊藤忠丸红总公司向攀钢捐赠了70台手动发电照明收音机。攀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樊政炜代表攀钢全体职工向日本伊藤忠丸红总公司表示了感谢。

  日本伊藤忠丸红总公司是日本九大商社之一,全球五百强企业,业务遍及食品、能源、化工、钢铁、电力、物流等领域,在中国境内尤以钢铁项目合作见长。攀钢是其在华钢铁领域最大战略合作伙伴,此前,该公司与攀钢共同成立有攀成伊红公司、攀中伊红金属制品(重庆)有限责任公司。由攀钢、日本伊藤忠丸红总公司、中国台湾中钢集团共同出资1.6亿元在重庆设立的高品质钢材加工配送中心也即将动工。

  地震发生后,伊藤忠丸红总公司给予了中国受灾企业很大的关注,并伸出援助之手支援抗震救灾。在决定向攀钢捐赠手动发电照明收音机前,伊藤忠丸红总公司专门购买了一台带到中国试用,这些细微之处都充分体现了该公司与攀钢的友谊。捐赠仪式上,沼田滋就手动发电照明收音机的使用进行了演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