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在都江堰再建一万平方米拱型彩板建筑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6

  依照四川省都江堰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宝钢援助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在当地的水电十局的1万平方米拱型彩板建筑项目日前启动。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水利水电建设企业,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89位,列全球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第51位。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使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在川企业、特别是水电十局遭受了严重损失。

  为了帮助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尽快恢复生产,宝钢依照当地政府的统一部署,决定率先帮助水电十局建设1万平方米拱型彩板建筑。项目启动后,宝钢金属已将抗震救灾前沿指挥所前移至都江堰实地办公,并与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高层进行了详细沟通。宝钢建筑设计研究院正根据都江堰市政府的总体规划,加快工程设计。此外,制作拱型建筑的设备已经进入水电十局建设工地,施工、管理人员也已到位;材料准备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