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广州等地供电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3

  为配合做好四川抗震救灾工作,广州等地供电企业全力确保收治地震灾区伤员医院和支援灾区活动板房生产企业的正常供电,以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

  从5月26日开始,广东电网广州供电局将12家医院以及6家活动板房生产企业列为特殊时期的保供电对象,确保正常供电。在保供电期间,广州供电局停止所有影响医院和活动板房生产企业相关用电线路和设备的检修,对保供电线路和设备加强巡视、检查和维护,及早处理设备缺陷,并积极做好预防外力破坏等工作,杜绝隐患。另外,抢修队伍、抢修车辆随时待命,抢修需要的备品备件也已经准备充足,以确保电力设备故障发生后能够快速反应,迅速恢复供电。

  为保障昆明市11家救治汶川地震灾区伤员的医院用电,云南电网昆明供电局迅速落实各项保供电措施,全面深入调查每家医院用电设备情况,指定专人与医院负责人对接,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昆明供电局制订了《救治受伤人员期间保供电方案》和相应的子方案,尽一切努力提高11家医院的供电可靠性。目前,11家医院中有5家双电源供电、5家单电源供电有自备发电机。对没有发电机的1家医院,昆明供电局已制订了发电车应急供电方案,随时做好应急供电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