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援建四川汉源县移交场平面积近10万平米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4

  10月份以来,葛洲坝集团援建汉源新县城工作进展顺利,先后移交场平面积9.66万平方米,为汉源新县城建设重点由场平工程开始向房建工程转移立下了汗马功劳。

  10月7日,葛洲坝集团在众多援建单位中率先完成并移交汉源新县城G组团场平3.49万平方米,充分展示了“深溪沟速度”。10月11日,G组团房建工程破土动工,标志着汉源新县城建设重点由场平工程开始向房建工程转移。

  10月15日,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深溪沟厂坝项目部承建的 F组团和M-8-8地块场平工程完工,并顺利移交建设单位,成为援建汉源新县城场平工程中第二个成功移交的场平部位。

  据悉,在顺利移交的三个场平项目中,葛洲坝集团共完成土石方挖填156.4立方米,基槽土石方挖填31.8万立方米,挡土墙4.88万立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