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钢澳公司积极为澳洲维省灾区募集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3

  2009年2月发生的维州森林火灾已造成200多人死亡,500多人受伤,大量土地、房屋被烧毁,损失惨重。这是澳洲历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破坏程度最严重的自然灾害。

  中钢澳公司闻讯后迅速行动起来,一方面,在公司内发起为维州灾区人民捐款的活动,另一方面,通过与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和驻珀斯总领馆协商,作为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西澳分会的会长单位,也向会员单位发起赈灾筹款救援活动,呼吁大家发扬中国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踊跃捐款,献出爱心。

  澳公司率先捐款1.5万澳元,员工捐款452.23澳元。在澳公司的带动下,首钢、鞍钢、宝钢、马钢、唐钢、沙钢、中钢澳矿、中海油等商会会员单位也积极响应,纷纷捐款。截至2009年3月5日,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西澳分会共收到捐款11万澳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