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集团积极部署猪流感疫情防控措施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30

  面对当前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的紧急态势,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做好防控人感染猪流感的有关防控工作。

  日前,中远集团发出紧急通知,对系统内所有船公司、所有船舶和各海外单位,就做好人感染猪流感的防控工作提出严格要求。针对该病毒传染性强的特点,集团要求所有靠港的船舶、特别是停靠疫区港口的船舶,无特殊情况禁止船员下船,严防将猪流感病毒带上船。要求各境外机构工作人员加强防范,遵守和服从驻在国政府部门的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求境内外各单位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进一步高度重视,密切关注人感染猪流感疫情的动向和走势,在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同时,确保做好人感染猪流感的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