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时代集团向灾区儿童捐赠“爱心包裹”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8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新时代集团所属健康产业集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向灾区儿童捐赠“爱心包裹”活动。截至5月26日,共收到捐款4500元整。目前,健康产业集团团委已将捐款通过邮局捐赠了3个1000元及15个100元的“爱心包裹”。3个1000元“爱心包裹”分别捐赠给了陕西省汉中市两所小学和四川省绵阳市一所小学。15个100元“爱心包裹”分别捐赠给15名四川和陕西灾区小学4年级和5年级的孩子们。

  “爱心包裹”活动是今年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国邮政集团联合发起的一项旨在救助贫困儿童的全民公益行动。中国扶贫基金会依托邮政全国3.6万个爱心捐赠站,搭建一个透明、便捷的公益参与平台,社会人士只需要到邮局网点就可以捐赠爱心包裹。此次捐赠活动是健康产业集团自去年向四川灾区儿童捐赠1100万元款物后,又一次向灾区儿童奉献爱心的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