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大唐向台湾灾区捐款5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8

  台湾的灾情时刻牵动着8万大唐人的心。8月20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向台湾灾区捐款500万元,表达了对台湾同胞的深切关爱之情。

  “莫拉克”台风使台湾遭受50年来最严重灾害,造成人员和财产重大损失,特别是台湾中南部地区损失更大。据统计,截至8月25日,“莫拉克”台风灾害已造成461人死亡、192人失踪、46人受伤,并造成台湾农业产物损失及民间设施损毁共计145.8978亿元新台币。

  为帮助台湾同胞尽快渡过难关,重建家园,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向台湾灾区提供无私援助。大唐员工表示,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帮助台湾受灾同胞早日脱离灾害,是大唐人当前最大的心愿和应尽的责任,相信两岸同胞一定能够风雨同舟、携手抗灾,最终战胜灾害。

  据了解,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组建以来,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加大对公益事业的投入,从华北平原到八桂大地,从西部边疆到东南沿海,都播散了大唐人扶贫帮困、赈灾救危、捐资助学的爱心。仅2008年,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公益捐款就达7634.78万元,其中支援缅甸风暴灾后重建及地区建设2000万元,抗震救灾捐款3460.5万元。2008年12月,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被民政部授予2008年度“中华慈善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