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江苏公司启动“绿色电能创新奉献”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5

  3月3日,随着江苏省电力公司“亲情电力志愿服务网”开通,江苏公司2010年“绿色电能  创新奉献”优质服务主题活动启动。这已是江苏公司的第10个优质服务主题活动年。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体为团员和青年志愿者。江苏公司特别制定了“亲情电力”志愿服务团队聘用标准,要求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都必须经过专业知识、综合能力等系统培训。目前,江苏13个地市供电公司100个社区志愿服务示范点已经建立。

  从2001年开始,江苏公司紧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脉动,从最初的提高电网运行水平、规范服务,到今天的绿色环保、节能、和谐等,每年更新优质服务主题活动内容,不断丰富活动内涵。今年的优质服务主题活动包括安全保供电、绿色促发展、智能求创新、卓越铸品牌、真情迎世博和城乡奏和谐六个专题,以深入实施“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供电服务提升工程”为目标,着力提升“国家电网”品牌形象。

  今年,江苏公司将有序推进智能电网建设,着手实施苏州、无锡、扬州等地智能电网试点工程,集中推进220千伏西泾智能变电站工程、智能用电技术研究检测中心、电动汽车充放电站试点工程等一批重点项目,仅在南京一地就投入20亿元,用于试点工程建设。随着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和智能小区的建设,供电服务将形成“互动营销服务”新模式。同时,江苏公司将强化省级服务调度指挥功能,成立全省统一集中的95598供电服务中心。

  江苏公司还将着重解决低电压问题,对老小区居民电表箱进行全面维修。仅南京地区,就已有10万多户居民因此受益。在农村电网建设与改造方面,江苏公司将投资56亿元,努力实现15个电气化县、233个电气化乡镇、2111个电气化村的建设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