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医药集团紧急调拨抗震救灾物资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5

  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后,中国医药集团立即启动抗震救灾医药储备调拨应急系统,成立了由总经理佘鲁林任组长的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佘鲁林总经理对中国医药集团抗震救灾及医药储备调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中国医药集团召开紧急会议对抗震救灾工作作出部署,并发出了“关于做好医药储备工作的紧急通知”。

  中国医药集团规划发展部及集团所属全国子公司相关人员已进入应急状态,明确责任,实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同时清点储备药品,检测储备的医疗器械设备,了解并组织货源。

  根据国家工信部的指令,中国医药集团已于4月14日夜间紧急采购调运了骨科夹板、手术包和担架等救灾物资,并启动航运。预计救灾物资将于4月15日下午运抵青海地震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