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积极投身青海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5

  4月14日,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灾情就是命令,中国石化第一时间积极投身青海抗震救灾工作,承担起了灾区成品油保障供应工作。

  一是中国石化要求所属青海石油公司迅速就地组织50吨成品油资源以及灾区急用的水和食品,组成一支救灾保供小分队,已从西宁出发,将行程九百公里,以最快速度到达救灾现场,为灾区救灾车辆无偿提供油品供应。同时又在组织50吨成品油资源,将于近期运往救灾现场,继续无偿供应现场救灾车辆。

  二是依托加油站面广线长的优势,迅速启动灾区沿途20座加油站为抗灾车辆提供“优先加油,优惠服务”工作和免费发放矿泉水,开通车辆“绿色通道”,保证抗震救灾车辆油品充足供应。

  为确保青海成品油资源充足供应,中国石化加大资源调运力度,在原先青海资源计划供应的基础上,每日增加2000吨供应量,全力确保灾区成品油保障供应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