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向玉树灾区捐款600万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3

  4月21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核集团)情系玉树灾区,疾伸援手,勇担社会责任,为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送去了600万元的捐款。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中核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作为中国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所在地,青海为中国核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严重的灾情紧紧地牵动了十万中核人的心,灾情发生后,中核集团立即发出抗震救灾献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中核集团总部、各成员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迅速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与灾区人民一起共度难关。

  中核集团作为央企骨干,履行社会责任是中核集团重要的使命和义务。多年来,中核集团以赈灾、扶贫作为回馈社会、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重要渠道,积极参与了南方抗击冰雪灾害、汶川抗震救灾,西南抗旱救灾等抵御重大自然灾害活动,尽最大努力支持灾区重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