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西电集团向甘肃灾区捐款5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4

  8月11日,甘肃省天水市5个区县突遭暴雨袭击并导致洪水泛滥,肆虐的洪水冲毁房屋,造成人员伤亡,同时也使农作物绝收,农田基础设施遭到极大的破坏。获悉这一消息后,西电集团广大职工立即展开捐助行动。8月23日清晨,西电集团总经理张雅林,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白武勤等一行,冒雨赶赴天水市,并代表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向天水市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帮助受灾地区群众渡过难关。

    在天水市委、市政府举办的捐赠仪式上,张雅林表示,西电集团作为天水市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为灾区群众尽微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分忧解难,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西电集团将认真履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责任,时刻关注和支持天水的经济社会发展。

  在此之前,面对陕西南部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涝灾害,西电集团积极承担央企责任,已向陕南安康、商洛等受灾地区捐款500万元人民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