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十一五期间海南电网公司累计节约标煤13.4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6

  “十一五”期间,海南电网公司综合线损率从2005年的10.01%降至2010年的7.60%,下降2.41个百分点,累计节约标煤13.4万吨,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十一五”期间节约5.5万吨标煤目标。

  海南电网公司按照海南省《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及工作组,建立了一整套节能降耗保障体系,将该项工作纳入五项责任制考核体系进行严格考核,在发、输、配、用环节系统地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取得了成效。

  “十二五”期间,海南电网公司力争到2013年把综合线损率降至6.72%,其中主要城市1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综合线损率低于4.5%;到2015年降至6.12%,比“十一五”期末下降1.48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