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援建青海玉树歇武镇城镇居民住房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5

  7月5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援建的青海玉树歇武镇城镇居民住房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共包含住房79套,总建筑面积6320平方米,由集团玉树现场指挥部第五工区承担施工任务。单套住房面积80平方米,共设计有E、F两种户型可供住户选择。

  为确保新开工住房各项工作优质高效推进,第五工区实行五交底制度:安全环保交底,加深对三江源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性认识;技术质量交底,让施工和管理人员对质量控制重点做到心中有数;施工现场交底,让施工队和户主无缝对接,对施工环境一目了然;物资材料交底,让施工队和现场管理人员对房屋所需的材料、品种明明白白;经营合同交底,让施工队负责人和工段长对合同内容,条款清清楚楚,增加的治安互建协议书,为共创稳定良好和谐的灾后重建氛围奠定了基础。目前,房屋基础施工正在紧张进行。截至7月9日,第五工区已完成基槽开挖23户,第一层毛石基础浇筑5户,第二层毛石基础浇筑1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