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再次完成援疆任务 两名援疆干部受到表彰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6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及国投对口援助的新疆阿克苏地区分别召开第六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工作总结表彰会,国投派出的两名援疆干部曹玥、郭艺文均被评为阿克苏地区优秀援疆干部,同时曹玥还荣获自治区优秀援疆干部称号,并在自治区总结表彰会上作为优秀个人代表发言。

  国投自2005年开始,先后接受两期援疆任务,本期援疆工作自2008年9月开始。三年来,国投对口援助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五个项目,共2100余万元。 这些资金全部用于教育、卫生两大民生工程,对改善当地教育、卫生条件,提高教育水平、缓解农牧民看病就医供需矛盾起到了极大的作用,得到了当地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树立了国投的良好形象,也体现了国投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