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3539公司多措并举保障军品供给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9

  近日,新兴际华3539公司同时接到三种军品的生产保障任务。此次生产任务工期紧、任务重,公司上下齐动员,措并举保障军品供给。

  该公司先立下军令状,表明了“既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又要提前完成”的决心,“没有任何借口”、“进度决定一切”、“保进度、保大局”成为当前首要目标。

  在军品生产突击时期,广大员工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同心协力,日夜奋战在生产一线上。为确保生产进度,还采取了特殊时期的管理办法,要求全天24小时不停机,现场实行两班倒,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以上,员工们放弃双休日,加班加点,充分利用时间去完成各项军品生产任务。

  在这酷暑的夏天,车间工房内的温度达到了40℃,模压机台的温度甚至超过了60℃,员工们战高温、斗酷暑、夺高产,提出了“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口号,竭尽所能保军品生产。有的员工的孩子生病了没时间去照顾;有的员工“小病”不下火线;有的员工顾不上吃饭只能以方便面充饥。他们这样无怨无悔地工作,心中只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坚决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军品限期任务。 

  我们相信,通过公司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这批军品限期生产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