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上海贝尔完成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通信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02

  2011年8月23日,大运圣火在五洲健儿的告别声中渐渐熄灭,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徐徐落下帷幕。上海贝尔和运营商客户一起,经过精心准备和团结奋战,再次以“0障碍”的表现,顺利完成大运保障工作。

  上海贝尔在深圳运营商及非运营商领域均拥有大量通信设备。同时,广东向来是通信大省,特别是广州作为各运营商集团的国际局向业务节点,通信业务量巨大,通信保障工作不容忽视。

  有了2010广州亚运保障的经验,上海贝尔广东分公司现场团队早在今年3月份就已经启动了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对设备软件版本的梳理和升级等工作,完善网络结构,弥补可能存在的漏洞。在4月和6月份,通过两轮健康检查,排除了潜在的网络隐患。现场团队针对每种产品,都指定了专项项目经理和技术经理,责任明确。并根据和客户沟通结果和实际需求,逐一落实了值守人力、备品备件资源等相关工作,为大运会期间的网络稳定奠定良好基础。

  进入8月,随着大运会开幕的临近,网络安全团队再次检查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完成情况,对值守安排、备件准备情况进行了细致梳理,确保没有遗漏。8月11日,包括各产品专家在内的40余人的保障团队进驻各个现场,大运保障正式进入赛时保障阶段!

  8月12日到23日,各项赛事相继展开。赛场内,世界各国各地区的大学生运动员奋力拼搏、挥洒激情,同时也在传递友谊、分享快乐!赛场外,上海贝尔的值守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没有一丝松懈。

  上海贝尔,像以往的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和广州亚运保障一样,一如既往全力配合客户,严格履行承诺,以“一样的专注、一样的完美”,延续了在国家重大事件通信保障方面的优异表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