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完成2011年玉树灾后重建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30

  2011年是玉树灾后重建的攻坚之年,也是全面实现青海省玉树灾后重建“三个确保”任务目标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水电始终按照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年度重建任务目标,科学依法、统筹有序、优质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灾后重建的重要阶段性成果,实现了70%的重建项目的开工建设,事关民生的一大批重建项目相继竣工并交付使用,按期完成了“三个确保”的目标任务,为圆满完成三年重建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2年是玉树灾后重建工作的决胜之年,中国水电将继续严格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和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大力弘扬“五个特别”的高原水电人精神和“人一之,我十之”的实干精神,进一步加强与玉树州、县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工作联系,继续团结当地群众,,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重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