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机集团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06

  国机集团近日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并承诺严格遵守“全球契约”十项基本原则,进一步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这是继荣获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奖、中华慈善奖、优秀企业公民、最具社会责任企业等众多奖项后,在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方面得到的又一认可。 

  国机集团将以加入“全球契约”组织为契机,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水平,每年向全球契约组织办公室提交社会责任报告或可持续发展报告。多年来,国机集团秉承科学发展理念,坚持把履行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的规划发展、生产经营和各项实际工作,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维护利益相关者权益、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各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全球契约”由原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提出,并于2000年7月在联合国总部正式启动。该契约号召各企业遵守在人权、劳工标准、环境及反贪污方面的十项基本原则,使各企业与联合国各机构、国际劳工组织、非政府组织结成合作伙伴,建立一个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社会效益共同提高的全球机制。截至2011年底,来自135个国家的9000多家企业和机构加入“全球契约”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