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信持续捐助希望小学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8

  3月30日,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团委及分支机构临时党委代表一行来到四川省广汉市三水镇中国航信希望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航信全体员工的关爱。

  捐赠活动现场,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中央企业郭明义爱心团队”也正式启动。中国航信团委书记吕英华代表团委向学校捐赠了价值20000元的图书,分支机构临时党委的代表向学校捐赠了中国航信各分子公司捐助的35325元善款。其中30000元善款作为助学基金,由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发放给困难学生家庭,发放过程由广汉市教育局和中国航信团委共同监督执行,其余5325元善款则用于给贫困学生购买书包、文具等。活动现场,来自航信的团委委员们还代表广大团员青年与贫困学生进行了结对活动,以期对一些贫困家庭的孩子进行长期帮扶。

  一直以来,中国航信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回报社会为己任。5.12汶川大地震后,中国航信捐资200万元支援广汉市三水镇小学进行灾后重建,2010年12月8日,重建后的三水镇中国航信希望小学正式落成。这之后,中国航信党委决定每年为希望小学落实一件实事,本次捐助活动即为2012年度的实事善举。

  此次公益之行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欢迎及当地政府的赞扬,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当地政府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