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上海贝尔员工心系农民工子弟 积极开展爱心衣物捐助活动

文章来源: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7

  2012年3月25、26日两天,虽然风沙刮得让人睁不开眼睛,随着满载着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阿尔卡特朗讯员工爱心捐赠衣物的卡车驶近,温暖灿烂的阳光也洒进了北京市大兴区龙海学校的校园。

  在近一个月的筹备下,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阿尔卡特朗讯在上海、北京、成都、青岛等地的员工众志成城、汇聚爱心,共有551人积极响应,将超过一万件的衣物、图书和小电器送给了龙海学校的师生和家长。4月2日经过17名北京地区社会志愿者和7名大学生志愿者的协助,将近170箱和麻袋装的衣物和100床被褥进行整理分类,并在4月下旬分送给了1380名学生及其家庭,以及52名长期住宿在学校的龙海学校教师。

  龙海学校是一所为来京的农民工子弟提供教育的打工子弟学校。始建于2003年7月,校址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一村,后因修建地铁4号线,国家占地拆迁,于2010年3月20日迁至团河北村,与龙海学校东校区师生合并,目前有学生1400名,29个教学班,专任教师52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