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石油运输公司力保四川宁南抢险用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05

  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宁南县白鹤滩镇矮子沟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后,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紧急行动,力保灾区抢险用油。

  6月28日22时许,运输公司四川分公司接到保障宁南泥石流灾害救灾抢险用油的任务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开展救灾抢险油品保供工作。

  在通往宁南县白水河大桥被暴雨冲垮和配送油品车辆无法通行被迫返回的情况下,6月29日零时,运输公司四川分公司凉山配送中心主任付建军登上一辆满载20吨油品的油罐车,押车探路,绕行480公里,穿越4个县区,冒雨行驶在崎岖山路上,涉险通过多处塌方路段,终于在当日12时将油品送到抢险用油加油站。

  为确保救灾抢险用油不间断,运输公司四川分公司还从300多公里外的攀枝花配送中心调集车辆,每天往宁南县运送油品。截至7月3日19时,运输公司已往灾区运送油品170多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