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二重举行2012年“金秋助学”资助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9

  日前,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举行了2012年“金秋助学”资助仪式。

  中国二重“金秋助学”活动是中国二重履行社会责任的组成部分,公司领导非常重视,每年都拨出专款对困难职工子女就学进行资助,中国二重今年共有21名困难职工的子女受到资助,资助金额共5.2万元。

  资助仪式上,中国二重党委党委、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克伟寄语即将奔赴大学校园的同学们,在大学中要继续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把困难坎坷当作前进的动力,要不断拓展学习领域,树立更高目标,学到更多本领,成为一名合格人才,为今后进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受资助学生代表在资助仪式上中对企业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化感恩之心为学习动力,不断汲取知识营养,成长为对国家社会的有用之才。

  受资助学生家长对中国二重在自己家庭最困难时所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立足岗位全心全意干好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