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集团援助玉树暨巴塘乡中心寄校捐赠仪式启动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4

  9月21日,神华集团副总经理、中国神华能源公司总裁、神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凌文,与中组部干部监督局副巡视员、局党支部副书记张辉一行8人,赴青海省玉树州玉树县巴塘乡参加中组部监督局与巴塘乡中心寄校结对联系座谈会暨神华集团、北京市助学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巴塘乡党委书记索玉丽主持。

  会上,张辉首先简要介绍了中组部与巴塘乡中心寄校结对联系的基本情况。随后,凌文发言指出,支持青海玉树地区的教育事业建设是神华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得知巴塘中学所处的困境,神华集团随即通过神华公益基金会向巴塘乡中心寄校带来了100万元的取暖费,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够为灾区人民尽一些绵薄之力。他表示,神华集团、神华公益基金会将继续稳扎稳打地开展扶贫济困工作,用更多的实际行动支持玉树地区教育的发展,为提升玉树藏区教育水平,与大家一起为创造藏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发言结束后,神华公益基金会向中心寄校进行了助学捐赠。

  最后,巴塘乡中心寄校领导及学生代表分别致感谢词并向中组部干部监督局党支部、北京市委组织部、神华公益基金会回赠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