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节能改造降耗明显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22

  10月19日消息,中国电信重庆公司2012年电源及机房高耗能空调改造工程近日提前完工并通过全面验收。本次工程极大地改善了重庆公司在网运行的电源空调设备状况,并以节能设备替换原有高耗能设备,为公司每年节约电能730万度,节约电费584万元,受到各维护使用部门的一致欢迎。

  该工程总投资5300万元,由市公司建设中心统一组织实施,重庆电信规划设计院设计,重庆通信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施工,鼎信公司进行监理。在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130天共计更新安装主城及32个区县分公司的开关电源493套、电池775组、机房用空调1663台,比原计划提前20天完成安装任务。同时,在工程约2500次的电源带电割接中未发生一次断电及用户申告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