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港中旅十年投入600万定点帮扶贫困县黎平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24

  “不脱贫不脱钩”,这是港中旅集团对定点扶贫地——贵州黎平县的承诺。为了实现这个承诺,港中旅将扶贫工作纳入集团经营管理的重要议事日程,确立集团扶贫工作职能部门,指定专人负责,落实专款帮扶,每年集团领导还带头深入开展调研。近日,港中旅集团扶贫考察组到贵州省黎平县,对港中旅集团在当地扶植的茶叶产业发展和中草药种植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工作。  

  据统计,自2002年以来,港中旅集团对黎平相继投入帮扶资金超过600万,相关项目的实施对当地经济发展和扶贫解困起到重要作用,较好展示了港中旅作为央企良好的社会形象。

  港中旅集团是一家以旅游为主业综合性企业集团,在不断发展事业报效国家同时,将社会责任作为一项崇高的使命常抓不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