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总部启动十八大保电应急值班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5

  10月29日,国家电网公司印发通知,正式启动党的十八大保电应急值班。通知指出,党的十八大召开在即,会议保电工作将进入最关键的实施阶段,根据国家电网十八大供电保障工作方案和专业方案的要求,公司决定启动总部十八大保电应急值班。

  据了解,国家电网公司总部党的十八大应急值班自11月1日开始,至党的十八大闭幕结束。应急值班根据党的十八大保电实施时段划分的特级、一级、二级时段安排相应的值班人员,落实责任到人,开展24小时应急值班。值班期间,值班人员将严密监视电网运行、优质服务、天气气象等突发事件信息,及时向公司领导汇报有关情况,组织协调处置突发事件,维护公司安全稳定发展局面。

  应急值班期间,国家电网公司总部与华北分部、北京市电力公司、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等应急指挥中心保持互联互通。公司十八大保电领导小组办公室每日通过视频,定时听取各单位、供电保障各专业组汇报保电工作情况和工作信息,汇总编制十八大保电工作日报,报送公司领导。

  国家电网公司总部参加应急值班的安监部、运检部、营销部、信通部、外联部等部门制定了严格的交接班时间表和值班人员安排表,按要求做好值班记录、值班情况说明等。国家电网公司后勤工作部、国网信息通信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等全力配合,做好技术及后勤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