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新疆公司援建的阿克陶县双语幼儿园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7

  近日,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兴边富民扶贫工程阿克陶县皮拉力乡阿克土村学前“双语”幼儿园揭牌仪式在阿克土村幼儿园举行。

  开展定点扶贫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作为中央企业,华电新疆公司始终没有忘记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的中华传统美德,充分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切合当地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积极造福地方百姓,让“真情援疆”落到实处。

  2012年6月,新疆公司与阿克陶县签订《华电新疆公司对口援助阿克陶县库斯拉普乡、皮拉力乡、墓士塔格社区协议》,投资127万元用于皮拉力乡阿克土村学前“双语”幼儿园以及墓士塔格社区建设,标志着该公司新一轮兴边富民扶贫工作的正式启动。工程于2012年7月10日开工,10月20日完工。为确保援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新疆公司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并安排专人进行实地工作调研,确定帮扶计划、措施及时上报集团公司党组,得到集团的大力支持。

  华电“双语”幼儿园的建成,将使皮拉力乡阿克土村近120多名学前儿童得到学前教育,这既是华电新疆公司爱心的具体体现,也是实现华电新疆公司回报社会、服务地方的心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