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力保新年通信畅通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8

  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将2012年年末及2013年的网络安全保障列为当前通信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大局意识,保证通信畅通及网络运行和信息安全。

  南宁电信从四个方面做好通信保障工作:一是加强应急通信保障资源的管理,确保突发事件处置快速有效。充分做好应急人员和应急装备的配备,应急人员保持24小时通信联络,应急装备和人员随时待命。二是完善应急机制和应急方案。完善通信保障应急预案,对重点大客户电路和干线电路予以重点保障,确保重点业务产品和大客户的服务质量。三是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组织防爆炸、防火灾、防破坏等安全生产自查,确保分局和枢纽楼网络设备安全可靠。同时加强通信网络设施的巡视防护及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优化网络使用环境,修补网络漏洞。四是强化通信值班和突发事件应对工作。加强对网络质量和安全事件监测预警、及时发现,处置重大突发情况,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对客户的咨询和投诉及时妥善处理,预防事态扩大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