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千张火车票铺平农民工回家路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7

  日前,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电建一公司新疆伊犁项目部,参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首个亚临界火电厂建设的建设者们依次领取到了返乡车票。他们为顺利实现在春节前实现工程投产目标而感到自豪,将带着这份荣耀开心地踏上返乡路程。而更让他们感到欣喜的是,项目部已经提前为他们落实好了返程车票。

  “安徽电建一公司处处为我们着想,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真的没有想到!”一名农民工建设者拿到车票后激动地说。

  春节将至,新疆迎来春运客流高峰,购票出现困难。为解决参与新疆项目群工程建设的公司员工、特别是农民工建设者的后顾之忧,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工会联合各基层单位主动帮助他们进行统一购票,确保每一个人都能够有序返乡。进入1月份以来,各单位分别安排专人及时收集员工信息,学习、熟悉网上、电话等订票方式的操作流程,通过网络、电话和车站蹲点排队等多种方式进行订票。目前订票及发放工作均已结束,该公司共计为新疆伊犁、喀什、金川、中泰化学等项目部的1000多名建设者订购了返程火车票,铺平了他们的回家路。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以人为本,推进真意诚心、下移重心、聚力凝心、深度交心、真情暖心、平安放心、上下同心的“七心建设”,实施关爱弱势群体、关爱大病重症职工、关爱老同志、关爱先模人物、关爱员工身心健康的“五个关爱”,增强公司、特别是一线员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此外,该公司还深入践行政治上同待遇、工作上同标准、利益上同收获、素质上同提升、生活上同关心和有信、有人、有心的“五同三有”理念,将特色服务延伸、实践至协作队伍,时刻把他们的困难、利益放心上,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促使他们融入公司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