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防城港核电站携手郭明义爱心团队举办西部助学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  发布时间:2013-03-26

  为了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精神,提升核电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中广核集团防城港核电站生产部技术处党支部近日携手防城港核电郭明义爱心团队在广西防城港横路小学成功开展了“牵手横路学子,‘核’你共成长”为主题的爱心助学活动。

  横路小学位于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大菉镇横路村,全校共六个年级,112名学生, 7名教师。该小学的教学设施陈旧简陋,体育器材严重不足。为此,作为援助西部教学的第二站,防城港核电站生产部技术处党支部根据学校的需求,捐赠了课室的凳子,书包、篮球等学习生活用品。

  近年来,防城港核电站生产部技术处党支部持续援助西部地区的教学活动,得到了中广核集团内部公司领导和防城港核电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大力支持。这些活动源于广西防城港核电“发展核电,造福广西”的宗旨,也体现了中广核集团发展清洁能源,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