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成立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并捐款10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2013年4月20日08:02,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东航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东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党组书记马须伦任总指挥,东航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顾佳丹任副总指挥。当日下午16时,刘绍勇、顾佳丹一行紧急飞赴成都,现场指挥东航应急救援运输。东航表示,只要国家和人民需要,东航将全力以赴投入抗震救灾运输保障工作,目前东航已经准备6架飞机运力确保救灾人员和救灾物资的航空运输任务。

  4月20日,东航集团率先宣布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当天下午,东航集团刘绍勇总经理、顾佳丹副总经理一行紧急飞赴成都,现场指挥东航应急救援运输。

  4月21日上午,四川省委副书记柯尊平代表省委省政府会见了东航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绍勇一行,并接受东航给四川雅安灾区送上的1000万元捐款。他表示,东航的主要领导在震后第一时间赶到灾区,是第一家向灾区捐款的企业,他代表四川省和灾区人民向东航表示真诚的感谢。

  刘绍勇表示,此行代表东航集团8万名干部员工向灾区人民表达慰问,东航现有400余架客货运飞机和直升机,只要国家和人民需要,东航将全力以赴投入抗震救灾工作,随时接受四川省抗震救灾运输保障任务的调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