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救援突击队赈灾物资运抵芦山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4月21日22:49,中粮30余名救援突击队员运送6车赈灾物资顺利抵达本次地震重灾区芦山县,第一时间将米、面、油等食品送达灾区群众手中。

  此前,中粮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安排部署赈灾事宜,启动对雅安地区的抗震救援工作。在川企业迅速组建救援突击队,完成赈灾物资调拨,并在四川省民政厅与四川省慈善总会的协调安排下,组织开展应急物资运输工作。

  为了给专业救援队和医疗救护车让出生命通道,通往宝兴和芦山灾区的道路正在实行交通管制。中粮在当地政府的统一指挥和管理下,派遣30余名突击队员和6车物资开往雅安,并顺利抵达雅安市体育馆救灾物资接收中心。

  由于芦山县应急物资极度缺乏,部分空投食物落地损坏严重,无法食用,中粮救援突击队应当地政府要求,将救援物资从雅安城区直送芦山,将中粮的产品第一时间送到重灾区,保障受灾群众吃到健康安全的食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