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三峡集团迅速启动芦山抗震救灾应急响应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级地震。中国三峡集团党组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第一时间启动抗震救灾应急预案。

  当天中午,中国三峡集团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信,同时向四川省委、省政府请战,表示将从人、财、物等方面全力以赴,参与抗震救灾工作。慰问信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发生后,中国三峡集团和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十分关心和牵挂灾区人民。中国三峡集团将根据灾区人民的需要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的统筹安排,随时准备并全力以赴为抗震救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援,与灾区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与此同时,临近地震灾区的向家坝和溪洛渡两个水电站的各工程建设单位,已按照中国三峡集团部署做好了大型施工设备及相关技术人员的一切准备工作,整装待发,将根据四川省委、省政府的部署,随时驰援灾区参与抗震救灾工作。

  中国三峡集团高度关注灾情变化和灾后救援工作。次日上午,中国三峡集团紧急研究,决定向地震灾区捐款支援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并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出了捐款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