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2013年4月20日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造成重大生命财产损失。灾害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救援工作,灾区各级党委、政府紧急行动,协调各方力量第一时间投入到挽救生命、重建家园的伟大行动中。

  得知地震发生消息,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当即研究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并决定向四川省人民政府捐助人民币500万元,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生活。捐款已于5月21日上午9时许汇入四川省慈善总会账户。公司还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信,向在这次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向四川雅安等广大受灾群众表示诚挚慰问,表达国投广大员工心系灾区、共度时艰的殷切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