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举行“爱在东航,心系雅安”捐款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4

  4月23日,东航集团公司举行“爱在东航,心系雅安”捐款仪式,部分管理者及员工代表齐聚集团公司一楼大厅,身着红马甲,为地震灾区人民率先捐款逾10万元人民币。

  4月20日,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人员伤亡、民房倒塌,150余万人受灾。作为肩负社会责任的中央企业,东航集团迅速反应,股份公司、通航公司在第一时间安排运力,集团领导也第一时间飞赴成都,慰问东航四川分公司员工。为凝聚广大职工扶危救困的拳拳爱心,根据集团党组指示,集团公司工会号召东航8万名员工向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贡献绵薄之力,奉献同胞之爱,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东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在捐款仪式上指出,东航在汶川地震等一系列重大自然灾害面前均表现得非常出色,较好践行了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地震发生后,东航立即成立了抗震救灾指挥部,并在第一时间召开紧急视频会,对抗震救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截至目前,东航共计执行抗震救灾航班11班,承运应急救援物资49吨。最后,他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汇聚爱心,托起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雅安更快走出困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