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中铁多支抗震抢险突击队奋战在灾区一线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4

  截至4月24日,中国中铁二局、八局、隧道集团等单位的抗震抢险突击队仍奋战在雅安、芦山等灾区一线。

  中铁二局36多名抢险队员在雅安县抢建100亩停车场,至今已完成危房拆除7处、道路清理500米、场地平整约2万平米。

  23日清晨,中铁八局二公司抢险突击队在刚刚结束完一段坍方清理后,40余名突击队员及5台装载机又冒雨火速赶往距大川镇26公里处,参与清理坍方路段。建筑公司救援队接到雅安抗震救灾指挥部的紧急通知,从荥经转战芦山,搭建救灾物资存储仓库等公共临时建筑。

  中铁隧道集团抢险突击队经过连续2天1夜的艰苦奋战后,先后抢通318国道通往天全县城和210省道通往宝兴县灵关镇等“咽喉要道”,为灾区运送伤员、运输物资打开了“生命通道”。23日16时,中铁隧道集团公司救援队又连续奋战近20小时,抢通灵关到双石的生命通道,按期完成了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下达的命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