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三峡集团共青团组织首批捐赠物资驰援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4

  4月23日,中国三峡集团共青团组织首批抗震救灾捐赠物资送达四川团省委,随后将按照需求集中转运地震灾区。团省委城市青年工作部部长李鑫对中国三峡集团青年义举表示感谢。

  雅安地震发生后,中国三峡集团党组在第一时间启动了抗震救灾应急预案,主动向四川省委、省政府请战,表示将根据灾区人民的需要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的统筹安排,在人、财、物等方面全力支援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与灾区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4月21日,中国三峡集团公司团委收到四川团省委的援助电话,请求支援3000只干电池手电筒,帮助抗震救灾。中国三峡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于文星立即做出批示:抗震救灾是天大的事,三峡集团全力支持。要求共青团组织立即按照团省委要求,购置相关救灾物资,及时送往灾区。

  工程建设管理局团委接到任务后,多方查找货源,按照要求迅速配齐了物资。23日下午,满载着中国三峡集团青年员工对灾区人民深情厚谊的3000只手电筒,6000节干电池和6000只电池转换器送达四川团省委,随后将按照各地需求,集中转运地震灾区。

  据了解,中国三峡集团公司青年志愿者队伍已整装待发,持续关注灾区情况,等待上级统一安排,随时准备赶赴灾区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