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青年志愿者全力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5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发生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华电集团公司党组和中央企业团工委的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不同方式投身到抗震救灾中。

  四川华电内江发电厂团委率先行动,在全厂范围内动员招募抗震救灾青年志愿者,在短短的半天时间内已有近30名志愿者报名要求参加到献血、医护、救援和关爱等志愿者行动中来。目前,已完成第一批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将根据抗震救灾工作实际和华电集团安排部署组织好志愿者行动。

  攀枝花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纷纷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网络等方式,积极踊跃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截至4月22日,共有31、24、32名职工分别报名参加救援、献血、关爱志愿者行动。攀枝花分公司志愿者们正积极待命,接受四川公司团委统一安排,随时准备奔赴灾区投入抗震救灾工作。

  与此同时,华电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开展“向受灾群众献爱心”活动,通过捐款捐物等形式向雅安灾区人民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