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大渡河突击队完成灵关苏家岩段道路保通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5

  截至4月23日早上8点,国电大渡河大岗山、猴子岩两支地震救灾突击队已顺利完成灵关苏家岩段道路保通任务,所有人员和设备原地休整后,正等待地方命令投入新的抢险救灾任务。

  地震发生以来,大岗山公司累计派出人员约四批次85人,携带19台套大型工程施工设备,包括2台平板车、2台装载机、4台拖车、4台手风钻、6台反铲设备、1辆油罐车以及4台交通车、1台空压机、1台发电机及大量手持机具等专业配套设施赶往芦山灾区。

  猴子岩突击队36人,主要负责夹金山、二郎山公路至雅安宝兴的交通保通任务。他们出动救援设备12台套,2台装载机、6台手风钻和2台空压机、1辆轻卡、1辆油料车。21日凌晨5点30分,1台装载机、6台手风钻和2台空压机、1辆轻卡连夜翻越夹金山,赶往震区救灾。

  22日夜里11点,两支突击队在灵关北苏家岩胜利会师。目前,两支队伍在大渡河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领导下,圆满完成了灵关至宝兴县生命通道抢通任务,累计抢通一条通行便道,清理了约5万方山体垮塌土方,还挖出一条长约600米,最大间距17米、最小宽度约9米的道路,具备车辆双向通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