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大渡河应急突击队向芦山方向转移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5

  23日中午14点,应地方指挥部要求,国电大渡河公司抗震救灾指挥部和临时党总支研究决定,成立13人应急突击队,重点向芦山方向转移。

  考虑到打通省道210线芦山至宝兴、夹金山至宝兴的任务已经完成,所带补给已经严重不足,继续驻扎灵关镇重灾区将会给地方百姓及后续救援增加不必要的负担,指挥部决定:前线所有大型设备器具以及大岗山、猴子岩两支小分队部分人员撤回工地。

  截至23日21时,部分撤离人员已安全抵达工地。24日上午10时,大岗山所有大型器具到达工地;猴子岩所有大型器具均在返程途中,预计晚20时左右到达工地。

  由于灵关至芦山实施大循环交通管制,新成立的13人应急突击队已于23日下午17时左右转移至天全县待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