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天工安排芦山地震灾区农民工返乡探亲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5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后,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新天源医药化工项目部对40余名来自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宝兴县籍的农民工兄弟迅速展开安抚工作,为农民工兄弟及时提供一切网络及通讯工具,让他们尽早能联系到家人、时时了解家乡的灾情。  

  经了解,中冶天工集团山西新天源医药化工项目部有11名农民工兄弟的家处在震中和灾情严重地区。天灾无情人有情,该公司为这11名农民工兄弟购买了20日的返乡机票,在各方人士的帮助下,这11名农民工兄弟比原定时间提前7小时登上了返乡的航班。

  中冶天工集团在天灾面前体现了中央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项目部对灾区农民工兄弟及时护送,建立返乡农民工信息登记表,以便对返乡情况及时了解和后期支援工作做好准备。项目部还及时组织员工对灾区进行了捐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