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集团际华三五三六公司千床棉被捐送灾区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5

  4月25日上午,新兴际华集团际华三五三六公司捐赠的一千床价值15万余元的棉被,从四川绵阳出发,紧急送往雅安灾区。

  雅安强地震后,际华三五三六公司一方面迅速作好公司内部的排查维护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和员工群众的生活不受地震影响。另一方面及时向灾区政府了解受灾情况。在得知灾区急需棉被后,公司紧急筹备了一千床捐赠雅安灾区,以解受灾民众的燃眉之急。

  目前,作为国内最大后勤军需企业集团的新兴际华集团正在多方筹措,全面部署子企业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各项生产任务。据悉,际华三五三六公司全体员工正加班加点生产民政部下达的25000件棉大衣任务,确保早日送往灾区人民手中,为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