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钦州发电志愿者走进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4

  近日,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由钦州市总工会女工部号召,与全市多家单位志愿者到市金光特殊教育学校及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怀,献上钦电员工的爱心。

  在钦州市金光特殊教育学校,国投钦州发电的志愿者给孩子们分发了精心挑选的各式礼物;还参观了这群特殊儿童的手工作品展,为孩子们充满想象力的“杰作”感到赞叹。志愿者的到来,给校园里增添了一份快乐,孩子们与志原者一起唱歌、跳舞、讲故事、做游戏,福利院教室内充满欢声笑语。

  儿童福利事业是全社会的公益事业,需要付出更多的关心与爱心,慰问活动虽然短暂,但对于国投钦州发电每个参与者都是一次触动心灵的旅程。国投钦州发电志愿者们表示,真心希望每个人丢弃冷漠,用我们的双手触摸社会的温暖,让阳光照耀在每一个人的身上,让爱不断传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