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应急救援队赶赴甘肃地震灾区开展救援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3

  7月22日7时45分,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漳县交界发生6.6级地震。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明忠第一时间作出安排,要求新兴际华应急救援队赶赴地震灾区参与抗震救灾。应急救援队已在新兴际华应急救援装备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于当天下午赶赴灾区。

  经过数小时的颠簸,新兴际华集团应急救援队于7月23日7时20分抵达岷县人民医院,作短暂停留并了解具体情况后继续向地震最严重的梅川镇进发。

  据了解,新兴际华应急救援队是新兴际华救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年4月的四川雅安地震中,该救援队就曾携带一辆救护车、一辆净水车及其他救援物资进入重灾区宝兴县参与救灾,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