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丝集团发布2012年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中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31

  10月30日,中国中丝集团公司发布《2012年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是中丝集团第二份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指导意见》、《中央企业“十二五”和谐发展战略实施纲要》、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G3.1)、中国社科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CASS-CSR2.0),结合企业具体实际编写而成。

  报告主要包括7个部分,分别是“关于我们”、“托举新的希望”、“迅速转型发展”、“保障产品服务”、“增进员工福祉”、“促进社会和谐”、“致力绿色发展”,全面、详实、客观地反映了中丝集团2012年在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