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车造755列动车组迎春运大考

文章来源:中国南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6

  1月16日,春运大幕开启,中国南车投入755列高速动车组(标准列),500余人组成的售后服务团队全力备战,迎接春运大考。据悉,这755列高速动车组占上线春运动车组总量的近60%,其中,中国南车四方股份公司投入动车组547列,中国南车旗下的庞巴迪铁路运输公司投入动车组 208列。

  据了解,为全力为春运保驾护航,中国南车四方股份公司组建了以诊断工程师、应急专家和巡回专家为主体的多专业的售后服务技术支持团队,遍布全国13个铁路局,26个动车所,将全力为春运安全运营提供保障。据中国南车四方股份公司有关人士介绍,2013年12月28日新开通的6条高铁新线,采用的53列动车组全部来自该公司,今年春运,该公司着力充实了新线运营的售后服务力量,成立了联合工作团队和现场运用指挥中心,强化运用现场的技术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