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发布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28

  3月26日,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发布《2013年社会责任报告》。这是该公司发布的第6份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通过科学发展、安全生产、绿色运营、员工成长、和谐共赢5大主要篇章,全面披露了大唐国际发电公司作为大型国有控股上市企业,切实履行经济、社会、环境责任,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突出业绩,主要体现在4个方面:一是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致力于打造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综合能源公司,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努力提升股东价值,积极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二是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服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提升公司管控水平,积极服务于法制社会建设;三是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要求,加大环境保护力度,提供优质能源产品,积极服务于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四是恪守《全球契约》,促进地区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参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维护社会安定团结,积极服务于和谐社会建设。 

  截至2013年12月,大唐国际发电公司装机容量达3918.7万千瓦,资产总额达2933亿元。利润总额完成81.04亿元,再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该公司各项生产经营业绩指标均取得较大幅度的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