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长航船舶工业刷新安徽省船舶吨位建造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4

中国长航船舶工业刷新安徽省船舶吨位建造纪录

  近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江东船厂6艘5.7万吨出口欧洲的散货船订单一次性宣布生效,合同总标的金额超过2.5亿美元,标志着中国长航将刷新安徽省的船舶吨位建造纪录。

  该船型总长189.99米,型宽32.26米,型深18米,设计吃水11.3米,设4台30吨货舱克令吊,服务航速14.2节,续航力18,000海里,入级为法国BV船级社,船舶交货期从2009年底跨越至2011年。

  这批船舶订单的签订,为中国长航船舶工业加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加之其它8亿美元在手出口船舶订单,江东船厂进一步巩固了在安徽省内的“第一造船企业”地位,进一步确立了芜湖市的皖江造船龙头和区域航运中心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